梦想冲出了赛道

这里尘乐,欢迎来到我的lof
脑洞很多写不出来,变成了脑完就是爽完选手

官方爸爸!

看完电影意犹未尽暗搓搓想二刷
看各种影评分析之后今天又回味了一整天
蜘蛛战衣那么多功能我就不说了
【保暖功能!史总真!暖男!】
500+种蛛丝不说了
辅助轮胎和婴儿协议也不说了
……
不行,我要说!
那第二版战衣是可以日天日地的节奏啊???!

然后。
第一次小虫落水之后史总怎么那么快就把战甲派来了???
从被抓到天上到降落伞开启掉到水里这才多久啊?
史总你怕不是就控制者装甲一直等着呢?

第二次推轮船那里!太苏了啊啊啊啊啊!
小虫你为什么对上次来的只是个战甲里面没人那么大怨念啊!
史总你这次就直接自己来了吗!
“你根本没来就在远程操控!”
“谁说我没来?”
woc看到史总那一瞬间真的是……心跳骤停
怎么……这么……苏……
【二刷后再加:小虫原句是“如果你真的在乎你就应该亲自来!”
所以,控制马克系列和推进器真的需要史总到场吗?反派原本史总就不准备到安排给fbi了。
所以(ಡωಡ)
嘿嘿嘿嘿……

史总,你在乎谁啊?】

所以第三次小虫被压住的时候喊的救命是在喊史总吧?
因为每次遇到生死危机史总都是主动出现的,所以小虫以为史总这次也在?
然后稍微冷静下来想起史总的话彻底觉醒?
细思恐极

越想越觉得打开面甲出现的史总太苏了啊!真的是一颗糖吃一年啊!这个出场方式导演编剧我给你们表演一个360度打call啊!
不过这版小虫才15岁……站不起虫铁……
铁虫父子党更符合感觉一点
给官方跪下!
官方爸爸!

评论 ( 15 )
热度 ( 95 )

© 梦想冲出了赛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