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冲出了赛道

这里尘乐,欢迎来到我的lof
脑洞很多写不出来,变成了脑完就是爽完选手

【也青】一念缘

讲了诸葛青瞎几把撩人结果把自己坑进去的故事

更新随缘,毕竟脑完爽过了

也算是补了一个遗憾

结尾he

--------------------

1

诸葛请看着微信刚刷出来的张楚岚的朋友圈,一张照片附文一句:又来叨扰王道长了!照片里张楚岚拿着手机自拍,背景里冯宝宝又不知看到了什么好酒,正琢磨柜子上的锁,沙发上王也跟张灵玉坐在一起,无奈地皱着眉,眼神里却是好久不见的笑意。

不知道公司最近又有什么计划,张楚岚带着冯宝宝和小师叔跟王也走得挺近,几个人几乎吃住都在一起,彼此之间熟悉了不少。

诸葛青隐隐觉得心口有些堵,却不知道缘由。

 

说起来他已经很久没见到王也了。

现在是十一月份,王也和诸葛请分手将近五个月了。

 

当初诸葛青跟王也不说好得能穿一条裤子,但也绝对是交心的挚友,在北京那段时间几乎形影不离。就连诸葛青的迷妹团都自动分化了一大半站起了也青cp,成天拿着两人的街拍细节说一些“也青is RIO”之类的话。诸葛青也承认,王也的确是个非常细心,有能力,而又关心体贴的人,放网上那一定是羡煞旁人的全能模范男友。家世不说,人长得帅气,哪怕大号衬衫和裤衩子都能给他穿出一点仙风道骨的气质来。和他在一起,诸葛青没必要去想怎么保持自己的体面与风度,也不需要所有话在心里过滤上几遍才说出不漏真心的场面话——没有必要。诸葛青什么样王也都看过:龙虎山初到意气风发,被打败后以命问真相,北京来访满怀心事,碧游村那一战破釜沉舟,以及现在的自然放松。一个是被揭下了伪装,一个本身就以自我待人,时间长了,有些时候遇上事不看彼此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王也这个人,虽说山上住了近十年,人情世故看得比谁都清。

只可惜人终有被爱情糊住眼的时候。

 

诸葛青跟王也熟后,也敢拿对外面小姑娘的土味情话逗一逗王也,可惜大概是让百万妹子脸红的美色在清心寡欲地道长这里不起作用,王也每次坠拉着眼皮,假意符合两句儿京腔也就混过去了。如此一来诸葛青更是得寸进尺,越发放肆,什么“你以为你是谁,你是我的心肝大宝贝儿”,“今天的王道长也是第一帅气”,“今天的旅程99分,还差一分是你我的甜蜜”如此这般等等等等,不过哪怕再夸张王也也还是一脸淡然:“诶呦您嘴真甜”,“小祖宗你别闹了”。偶尔王也有兴致也会和诸葛青官方互吹,最后闹一闹也不了了之。

虽然后来诸葛青知道了老王这个人这完全不如他表现的那样巍然不动。

其实王也后来跟诸葛青提起过他也会喜欢男性的事,当时两人跑东跑西忙了一天,准备回家已经八九点钟,王也看着进站的地铁漫不经心地说:“老青啊,如果我告诉你我喜欢男人怎么办。”

评论 ( 5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想冲出了赛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