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冲出了赛道

这里尘乐,欢迎来到我的lof
脑洞很多写不出来,变成了脑完就是爽完选手

【世邀赛】战备

从草稿里翻出来的,不知道写了什么的东西………
没有主旨没有目标没有cp……
啊,将就着看吧!【喂!

——————————————————————

“嘿老叶,下周五就是世邀赛的总决赛了你激不激动啊?羡慕不羡慕啊?想不想上场啊?求我啊来啊!”
苏黎世的中国国家队会议室内,所有国家队队员齐聚一堂,讨论着关于总决赛中国对日本的人员配置问题;而听这连珠炮般的话,不用想也知道是黄少天。因为随机地图的原因,所有比赛不再进行主场战斗,而是一次决胜负,所以,下周的这个时候最终结果就揭晓了。
“啧,早知道这么吵就直接裁员你了,哥可是领队,话语权可比你大。”
“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我好心问你要不要上场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唐昊不耐烦了:“黄少天你闭嘴!大晚上的我可不是来听你说话的。”

“嗯,少天安静一下。”喻文州稍稍换了个姿势,双手十指交叉置于桌上,“不过我也很好奇,叶神你要不要上场呢?毕竟散人的战斗方式对于没见识过的人来说,着实是一个奇兵。”

“我同意喻队的话,日本队向来在电竞游戏一方面都是巨头,对于正常职业的打法应该或多或少都有了一定的应对经验,只有散人,是就算知道也无法模拟或准备的。如此一来,散人的存在会令我们胜利的几率大大提升。”张新杰抿了口茶,说到。

肖时钦也轻轻点头:“我也希望叶修前辈上场,记得当初前辈初用君莫笑带来的全新打法,可是各大战队头疼的根源啊。”

三大战术大师都表示了赞成与支持,国家队其余人一想叶修第十赛季最后硬生生用6.5秒逆转完成一挑三的壮举,不由得打了个冷颤。但不得不说,叶修是一个不停地创造奇迹的人,而他们,很乐意在世界的舞台上,见证奇迹的发生。

“我同意。”
“老叶你别让我们失望哈!”
“上上上!让小日本也感受一下散人快打的厉害!”
“就是,这么厉害的招数怎么能只对自家人用!”
“等不及看他们懵逼的眼神了哈哈。”
……

“那么,我就出场了。”叶修倒也不推辞,鼠标点进一个文件,“那我们接着选一下其余出场人选。”
“日本队的职业组成还是有些不同的,13队员职业为战斗法师,元素法师,术士,忍者,牧师,剑客,狂剑士,拳法家,盗贼,枪炮师,神枪手,刺客和召唤师,领队为魔剑士。值得一提的是,队长是这个召唤师。”
众所周知,召唤师是一个比较不容易玩出成绩的职业,一旦被近身或耗光法力就是一个送分点,如此环境下能当上队长,自然有特别之处。那么,使这位队长成名的,是战术,还是……
“这个召唤师我研究了一下,法力相当多,应该是有专门回法的银武,所以在往常的比赛中,他的法力基本上是不用担心的。而战术上,他起到的主要是侦查与指挥作用。但他所有精灵的走位……”叶修放大一处视频细节,“都控制的很好。”

视频上,几只小精灵在无人注意的情况下轻轻包围了一个血薄的忍者,在忍者晃过视角的一瞬合体为两只大精灵—一冰一电,配以两只小精灵,然后冰法术冰冻,雷法术麻痹,一波攻击,在控场效果即将消失时,果断的精灵献祭。
这一波,基本上就废了一个角色。这个血薄的忍者很快被对方的狂剑士顶着攻击补刀解决。

“精灵走位的话,我应该能帮上忙。”肖时钦抿唇,“我有机械侦查,小机器人也可以自动寻敌。”
“可以,小肖的话基本上就克制了。但接下来我们需要几个伤害高些的角色。”
一个散人叶修,一个牧师张新杰,一个机械师肖时钦,伤害都一般。
“张佳乐、 孙翔、少天,你们里三个选两个。自己决定吧。”
“再来一个远程,小周。”
由于随机地图,可能会抽到限制枪炮师的环境,所以叶修想了想,还是把苏沐橙放到了擂台赛里。
有点想不要牧师啊……

最终,团队赛人员为叶修、张新杰、肖时钦、黄少天、周泽楷,张佳乐第六人。
个人赛,孙翔、唐昊、楚云秀。
擂台赛李轩、喻文州、苏沐橙、方锐、王杰希。
中国国家队,全员上场!

【t(e)b(n)c(d?)】
感谢所有看到最后的人!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梦想冲出了赛道 | Powered by LOFTER